山青卷白云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敖子逸~\(≧▽≦)/~也超级超级超级喜欢所有的锅盖~\(≧▽≦)/~

冬日嘉年华的repo

节目精彩就不用说了,十个崽子都很棒很棒。
然后我有一些感想,只属于我自己的感想,但是非常想说。

首先是敖叽的节目数量,我真的非常遗憾,非常难过,非常生气。在看那一串红彤彤得极其酷炫的节目的时候在想,如果他在台上就好了,这样的造型,我也想看他拥有,这样的舞台体验,我也想看他放光。
可惜没有。
非常非常难过。
他是进公司最久的孩子,他是陪着屠夫走过年初那一段难熬岁月的孩子,他是舞蹈数一数二的孩子,凭什么他就要被这么对待?这其实是有点唯的话了,我自诩全员爱,本来不该说这些的。
但是我爱全员首先是因为爱他啊。
真的,非常难过了。

然后是读信环节。
00哭了,真源儿哭了,鑫儿哭了。
我无法想象今年上半年的时候这五个孩子包括49到底经历了什么。他们在那些迷茫的日子里,是不是都强颜欢笑对着伙伴和粉丝,然后在深夜看不见光的时候,独自辗转反侧?
那个时候得鑫儿承受了多大的压力,才让自己带领着弟弟们一起奋进?他们在空荡荡得舞台上录livestage的时候,是否已经报了破釜沉舟的心情?
一想到这个,我就非常难过。
我是有所谓的四子情怀十二子情怀的,也曾试图看他们巅峰相见,但是现在,我想我永远无法原谅离开的那几位了。
永远不可能。
不对他们进行书面诅咒已经是我能做到最温柔的事了。

还有这个环节的敖子逸,这个傻孩子,他把心捧了出来,然后用戏谑的方式呈现。他通透的心可以看透一切,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他也一定在默默努力着。
我从来不曾说过他不好,过去不会,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这个看似大大咧咧的傻小子有最清澈的心,我看到了,就一定不会辜负。

最后,我还是愿意喊出台风台风席卷全球的口号,也感谢孩子们在北京寒冷的冬天带来的热烈的美好。
能遇到他们,喜欢上他们,我很幸运。
非常幸运。

评论(9)
热度(54)

© 山青卷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