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青卷白云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敖子逸~\(≧▽≦)/~也超级超级超级喜欢所有的锅盖~\(≧▽≦)/~

【鑫逸】绑架事件(END)

一个鬼畜的脑洞,OOC,不上升真人,比心~

——————————————————

00

 

事情是这样的。

丁程鑫走在路上,然后被绑架了。

 

01

 

丁程鑫从昏迷中醒来,茫然地睁开眼,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呈大字形被绑在一张铁架床上。

地方大概是个废弃仓库,靠近房顶的地方开了一个小窗,苍白的天光漏进来,引发了微弱的丁达尔效应,明亮的光束刚好落在他的脸上,晃得他不由偏了偏头;仓库中寄居的细小蚊虫的翅膀也似乎被染上了一层奇妙的光晕,飘飘忽忽地四下飞舞。

丁程鑫晃了晃脑袋,忽然想起,自己被一闷棍打晕之前,正在小巷子里跟一帮混混斗殴。

其实是他单方面吊打,但无奈对方人数实在太多,他最后还是寡不敌众,光荣倒下。

但按照一般情况,他不应该被丢在小巷子旁的垃圾桶里吗?

为什么自己会被转移到一个废弃仓库,居然还……绑起来了?

 

仓库挺大,空荡荡的。

离铁床大概十几米的地方,一群人正围在一起打扑克。他们正互扔炸弹扔得火热,叫嚷声此起彼伏,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位被绑来的小哥已经苏醒了。

丁程鑫咳嗽了几声未果,直接喊人又太丢面子,干脆踹了一脚铁架床,将那张本来就摇摇欲坠的床欺负得不断发出“咣当”、“吱呀”的呻吟。

他这动静可真够大,那边听到声音,立即安静下来,齐刷刷朝这边看。

一名原本坐在一旁安静围观战况的少年忙冲过来,边冲边喊:“你你你别踢别踢!踢散架了我晚上睡哪?”

说话间,他已经一溜烟窜了过来,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丁程鑫。

丁程鑫眯着眼睛看他,忽然愣了愣。

 

这个少年,他曾见过的。

 

02

 

丁程鑫,育才高中二年九班数学课代表,特长是篮球和街舞,凭借出众外貌条件被连续两年评为班草,同时也是民间选举三大校草之一。

三大校草之二是隔壁八班的温柔学霸马嘉祺,之三则是隔壁的隔壁十一班的酷拽校霸敖子逸。

眼前这位,清瘦高挑,穿着育才校服,衬衫扣到最上面一颗,领带却松松垮垮地挂着,手中举着一根咬了一半的烤肠,下颚清晰眼神睥睨,不是敖子逸是谁?

 

不过,据说这位家里有黑道背景哦……

 

丁程鑫警惕地看了一眼敖子逸,说:“为什么绑架我?我家又没钱!”

敖子逸也认出了丁程鑫,他愣了愣,半天才说:“你不是隔壁那个……丁……丁什么来着?”

丁程鑫:“……丁程鑫。”

敖子逸一拍脑门,恍然大悟:“哦,那个丁程鑫嘛,他们绑的怎么是你?”

丁程鑫表情抽搐了一下,挑起一边眉毛,说:“什么叫‘怎么绑的是我’?”

敖子逸欲言又止,挥了挥手,赶紧让那帮打扑克打上瘾的小弟给丁程鑫松绑。

一个眼圈乌青的小弟怯生生地说:“三少,这小子一个人撂倒我们十几个兄弟,要不您先考虑一下后果再放人?”

敖子逸瞪了他一眼,小弟连忙狗腿地说:“我的意思不是您上不了他,我就是怕万一打起来了我们几个护不住您……”

敖子逸脸上腾地升起一片红晕,恶狠狠地说:“叨叨逼个什么,这是我同学!放人!”

 

丁程鑫:“???”

什么叫“上不了他”?难道他们绑架他不是为了要钱?

然后他反应过来,在心里冷笑。

哦,上、他。

 

03

 

“没错,不是谋财也不是害命。”敖子逸假装镇定地说。

丁程鑫被绑久了,手腕脚踝连同肌肉都有些酸痛。他皱着眉转动关节,一头雾水:“那是为了什么?还有,你还没说,什么叫‘怎么绑的是我’?你们原来想绑谁?”

敖子逸一手捂脸,表情十分沉痛。

丁程鑫却有些冒火了。他莫名其妙被混混打,还被绑架,结果被告知对方想绑的不是自己,绑架的目的也不是谋财害命,而是“上他”?

这都是什么事儿?

丁程鑫沉下脸,说:“给我个解释。”

他眉眼压下来的样子锋利而凛冽,清透的眼珠透出一股刀锋般不可逼近的气势。旁边的小弟估计就是被这个状态下的丁程鑫暴揍的,见此情景,吓得直往敖子逸背后缩。

敖子逸却没被他吓住,只是继续捂着脸,不忍卒答地说:“丁程鑫儿啊,你别急,先听我说。”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首先,敖子逸家里其实不是什么黑道黑帮,而是一个特保公司。他手下的这些小弟也不是混混,而是一些底层小特保。

其次,敖子逸跟他爸吵架了,吵架的直接原因是他爸让他早点结婚生子接手公司好让他爸早早退休环游世界,但是敖子逸显然不愿意,尤其是结婚生子什么的。

最后,敖子逸现在正在离家出走中。他离家出走的根本原因是他爸真的想让他结婚生子,但是他实在做不到。

敖子逸大少爷的性取向为男,怎么生子?难道要让他在身体内装个子宫?

 

敖子逸越想越生气,就跑了出来。

他一早计划好了,找小弟们上街绑一个美貌如花的男孩,然后给他一大笔钱,让他假装跟自己酱酱酿酿一番,再羞答答地回家见他爸,让他爸迫于现实放弃让他结婚生子的打算,安心带领公司继续前进,放敖子逸快乐地环游世界。

只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

他的小弟们以为他真的要跟人酱酱酿酿也就算了。

绑来的美人是丁程鑫也就算了。

他还把自己手机搞丢了。

 

丢了手机,就相当于丢掉了通讯工具、娱乐工具、导航工具、还有最重要的——支付工具。

敖三少连酒店都没得住,只能十分凄惨地带人找了一个废弃仓库猫着,并将仓库里那张除了床板什么都没有的铁床内定为了今夜安眠之所。

更凄惨的是,他连给小弟们的慰劳费都没有,只能掏出身上仅有的一百块钱,每人赏一根烤肠。

 

悲惨世界,男默女泪。

 

04

 

丁程鑫沉默了好久,一针见血地评价:“你很有想法。”

敖子逸十分得意:“那必须的!”

丁程鑫忍了忍,又忍了忍,最后还是把那句“我不是夸你”憋了回去。

敖子逸得意完,又有些忧虑。他往床上一躺,愁苦地说:“这下可怎么办啊?丁程鑫儿,你要不跟我演一出戏呗?等我搞到手机,马上把钱打给你!”

丁程鑫翻个白眼,说:“不要。”

敖子逸可怜巴巴地说:“为什么啊?三爷我是很守信用的,肯定给你钱啦!而且我又不会真的上你,大家同学一场,你就答应了呗!”

他看着丁程鑫,黑亮的大眼睛里全是诚挚的恳求,什么狂炫酷霸拽统统烟消云散。那副样子简直就像看到鸡腿的大金毛,就差背后长条摇来摇去的大尾巴了。

有那么一瞬间,丁程鑫简直有点被可爱到了。

他差点没把持住,想要江湖义气发作答应这种无理请求,不过,他脑中命悬一线的理智还没有完全溃散,挣扎着将他的思维拉回了正常水平。

丁程鑫说:“第一,我不会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人格。”

敖子逸撇撇嘴:“切,借口。”

丁程鑫又说:“其次,你确定你爸看到你带个男的回去会给你买手机而不是直接跟你断绝父子关系?”

 

敖子逸:“……”

敖子逸觉得他说得好有道理。

 

“那怎么办啊?”敖子逸抱着头满床打滚,“我难道真的要结婚生子?不不不,我不能骗婚,这样是不对的。啊啊啊我该咋办咧?”

他换了个姿势趴在床上,仰头看着丁程鑫,说:“老丁,咱们也算是兄弟了,你给我出个主意吧。”

丁程鑫:“……”

什么鬼,他怎么就变“老丁”了?

丁程鑫说:“天色不早了,我要回家,我妈等我吃饭呢。”

敖子逸倒也没勉强他,只是闷闷地说:“好吧,拜拜,明天见。”

丁程鑫耸耸肩,就往外走。那些小弟非常会来事儿,又被他打怕了,一看自家三少跟丁程鑫称兄道弟了,立即自动排成两行,非常恭敬地齐声说:“恭送丁少!”

丁程鑫:“……”

他觉得今天这事儿有点魔幻,他需要消化一下。

 

就在这时,敖子逸忽然跳起来,说:“等等!老丁,这事儿你得帮我保密!”

忽然,铁床发出“吱呀”一声令人牙酸的巨响。

敖子逸愣了愣,眨眨眼睛。

接着是“轰”的一声。

稀里哗啦,那张本来就不结实的铁床彻底散架变成了废铁——按斤的话,大概能卖五块钱。

 

敖子逸灰头土脸:“……”

众小弟目瞪口呆:“……”

丁程鑫:“……”

丁程鑫:“噗。”

 

05

 

床塌了,敖子逸没地方睡,丁程鑫稀里糊涂地把他领回了自己家。

 

高二学习压力大,丁妈妈的晚餐一向做得很丰盛。丁程鑫被折腾了大半天,着实饿了,吃了两碗米饭还要加,硬是被丁妈妈拦了下来。

敖子逸忍不住嘲笑他:“你真能吃。”

丁程鑫反唇相讥:“你就吃那么一点,吃猫食呢还是嫌我妈做的不好吃?”

他每次进入battle状态时,一边的眉毛总会微微挑起,清透的眼角泛着一点点向上的锐利,嘴唇却格外红润。

恃美扬威。

敖子逸懒洋洋地扒了一口饭,说:“我就吃这么多,再吃就要生病了。”

丁程鑫莫名其妙:“啊?”

敖子逸摇了摇头,不跟凡人计较,慢条斯理地结束了这顿晚餐。他吃饭的样子特别斯文优雅,饭后笑嘻嘻地跟丁妈妈道谢,把丁妈妈哄得笑逐颜开,赏了两人每人一份饭后小甜点——自制的草莓奶油蛋糕。

这可是丁程鑫的最爱,他笑眯眯地品尝着这无上美味,眉眼弯弯,最后还不忘舔掉嘴角沾了的一点奶油,就像一只啃着妙鲜包的猫儿,从头到尾弥漫着无法言表的满足。

敖子逸却犯了难,趁丁妈妈不在,他偷偷把之叉了一口的蛋糕推给丁程鑫,说:“真好吃啊,可惜不能多吃,老丁,你帮我吃了吧。”

丁程鑫疑惑地看着他,说:“你这个家伙很奇怪啊,吃都吃了,怎么不吃完?”

敖子逸理所当然地说:“因为会生病啊。”

丁程鑫:“???”

敖子逸犹豫了一下,说:“我吃太多奶油会发烧。”

丁程鑫忽然觉得敖子逸有点搞笑,还有点可怜——连奶油蛋糕都不能多吃,人生还有什么趣味?

敖子逸拍拍他的肩膀,悲壮地说:“老丁,辛苦你了。”

 

吃多了会生病,吃奶油会发烧,身板纤细没几两肉……

丁程鑫忽然开始怀疑,自己听说的那些校霸传言,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06

 

“所以说,你因为饭菜不和口味就直接把菜盘摔在地上的事?”

“……那是我顾着跟旁边的人说话手滑了。”

“抢篮板直接把人砸伤……?”

“抢个啥子篮板哦!我刚路过,就看那家伙咣当一声自己撞柱子了。”

“那你找人打坏了你暗恋的女生的男朋友……”

“大哥。”敖子逸无语地看丁程鑫。丁程鑫反应过来,连忙捂嘴:“哦哦,我忘了你不喜欢妹子。”

敖子逸反倒不淡定了:“你到底从哪儿听说我这么多事儿的?”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还都是假的!”

丁程鑫干咳两声,说:“那啥,你不是校霸嘛。”

敖子逸:“……”

敖子逸:“我不就是小弟多了点吗怎么就成校霸了!”

 

时间是深夜,已经过了11点半。

地点是丁程鑫的卧室里那张足够两个人滚来滚去的巨大双人床。

丁程鑫和敖子逸并排躺在床上,漫无目的地聊人生。

 

然后丁程鑫发现,敖子逸和传闻中那个校霸,简直不是一个人。

虽然乍一看的确有种洒脱不羁日天日地的气质,但稍一接触,就会发现这家伙其实就是很普通的高中生,有时候有点拽,有时候有点疯,还有时候有点傻。

平时基本不参加打架斗殴之类的事,本人是个活泼的死宅,思维方式天马行空,受家族传统影响自带霸道嚣张属性,江湖气重,但为人处自有由分寸,基本不会越界。

——“绑架”丁程鑫同学的事是个例外。

相比之下,拥有单枪匹马干翻十几位底层特保的实力、在初中时就帮班里女生击退过外校混混、拥有跆拳道黑段认证的丁程鑫才更像是校霸。

可能大家都被过分好看的外表和乖巧讨喜的性格所蒙蔽了吧。

 

“不公平!”敖子逸说,“这是诬陷!”

丁程鑫翻了个身,闭着眼睛,懒洋洋地说:“也不全是吧?绑架这事儿干得还是很校霸的。”

敖子逸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说:“要不是我走投无路,才不会干这种事儿!”

丁程鑫却忽然来了兴趣,问他:“你是怎么确定你不喜欢妹子的啊?”

敖子逸往旁边缩了缩,含混地说:“就……那样呗。”

 

07

 

性向是天然而私密的,细说起来可以追溯到基因学的范畴,而意识到自己的性向也是一个漫长而充满思辨的过程,或许是一场梦,或许是遇上了某个人,也或许是偶然的感受,又或许是其他什鸿爪踏雪泥般的轻微的触觉。

说不清,道不明,模模糊糊,如影随形。

但跟一个认识没多久的人谈论性向显然是很诡异的,躺在床上谈论这事儿就更诡异了。

 

敖子逸自认为还没有跟丁程鑫熟到能坦然谈论此事的地步。他打了个哈哈想要跳转话题,丁程鑫却意外不依不饶起来。

夜是神秘的,困倦而混沌,让人陷入到奇异的、属于酒神的感性迷狂中。

丁程鑫仿佛受了某种蛊惑一般,继续刨根问底。

他问:“我说,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呐?”

敖子逸“啪”地一声将手搭在眼睛上,声音里带了点笑意,说:“当然。”

丁程鑫好奇心更甚:“是谁啊?”

 

是谁啊?

敖子逸自己也不知道。

他平生第一次有心动的感觉,大概是在初中二年级的某个游乐场里。

他跟朋友一起去玩,没想到在鬼屋环节走散了。

敖子逸有那么一点微乎其微的怕黑,然后比微乎其微的怕黑多一点点怕鬼。他还有轻微的夜盲,在黑漆漆的鬼屋里,除了闪烁的红红绿绿的鬼畜灯光,其他什么都看不到。

偏偏音响里还随机播放着渗人的音乐,差点让敖三少挪不动步子。

他颤颤巍巍地往前走,嘴里念着阿弥陀佛上帝保佑,一手探路一手捂眼,手指中间是不是拉开一条小缝,又有点好奇地看看前边的情况。

结果就在这时,不知从哪里窜出来一只吐着鲜红长蛇的鬼小姐,沐浴着惨绿惨绿的灯光,张牙舞爪地向敖子逸扑来。

敖子逸冷了半秒,“嗷”地一声尖叫,吓得直接往后跳出两米,没头没脑地撞到了跟在他后面的那个人身上。那家伙显然也被吓了一大跳,踉跄两步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敖子逸连忙澄清:“我是人我是人!”

那家伙拍着胸口站起来,喘着粗气说:“你吓我了!”

敖子逸有点愧疚,也有点无辜,可怜巴巴地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前面有只鬼跳出来吓我,我要被吓死咯!”

那家伙很不客气地嘟囔:“怕鬼还来鬼屋?”

敖子逸心里苦,他是真的不想来鬼屋,无奈在朋友面前拉不下脸承认这个,只能硬着头皮进来了。

那家伙见他半天没出声,又说:“你也一个人?要不……我们一起吧。”

 

敖子逸躲在那家伙身后,拽着他的衣服后襟,慢慢地走。

那家伙其实也蛮怕鬼的,隔着薄薄的布料,能感受到他也在微微发抖。

两个人就这样一路小心翼翼地走着,时不时被跳出来的鬼先生吓得抱成一团,惊叫连连。

大概是因为他们的害怕表现得太明显,鬼先生鬼小姐的职业素养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有几个甚至跟了他们一路,导致他们遇到的鬼的数量一路飙升,差点在狭窄的通道里遇上交通拥堵。

敖子逸欲哭无泪。

他真的腿都软了。

但他同时也发现,每次他和那家伙抱在一起时,那家伙总是把他护在远离鬼们的那一边,自己则瑟缩着背对鬼先生,手指紧握,恐惧,但又勇敢。

极端的环境容易造成感情的放大,也容易凸显一个人的品质。

敖子逸抱住那家伙,心理莫名生出了一种奇异的安定感。

 

敖子逸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鬼屋,喜欢上了一个看不清脸的男孩子。

就在他们走出鬼屋时,游行的狂欢人群涌来,把他们挤散了。

 

敖子逸被迫失恋了。

 

08

 

丁程鑫深吸了一口气,眨眨眼睛,说:“然后呢?”

敖子逸说:“没有然后了,我找不到他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说,“是不是很惨?莫名其妙有了喜欢的人,却连人家是谁都不知道,然后我居然莫名其妙地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你——这本来是我的秘密啊。”

丁程鑫不置可否地笑了。

敖子逸叹了一口气,翻过身,睁开眼睛看着丁程鑫,说:“作为交换,你也要给我讲一个你的恋爱故事,怎么样?”

丁程鑫说:“好啊。”

 

夜聊画风突变,从谈人生变成了谈恋爱故事。

 

丁程鑫闭上眼睛,用梦呓一般的声音说:“我的故事其实比你还凄惨。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但是他好像从来都不知道我是谁。我有时候就像一个变态,从教室后窗偷看他,或者在遇上他的时候对他笑一笑。但是他始终也没记住我的名字,可我就像是中了邪一样,就是非常喜欢他。”

“为什么啊?”敖子逸忍不住插嘴。

丁程鑫回想了一下,说:“一开始当然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啦,他真的很好看……后来就是因为别的了。他在学校的名声其实不算太好,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我记得有一次,他肯定不记得了,我去食堂吃午饭,跑得太急,结果不小心撞到了他,他手里还拿着刚打好的饭呢。结果你猜怎么着?”

敖子逸皱皱眉,问:“怎……么?”

丁程鑫忽然笑了:“一般人东西洒了都会下意识地往外泼对吧?结果他反而一收手,那一堆菜啊饭啊的,全部倒扣在他的身上了。

“我当时就想,太对不起他了,就赶紧道歉。

“结果我刚说了一个对不起,他就说没事儿,然后还问有没有弄到我身上,见我没事儿就飞奔去找食堂阿姨要笤帚了。跑得倒是比兔子还快。

“我留在那儿陪他收拾完,想赔他一顿饭来着,但他居然说:‘没事儿,我洒饭洒习惯了,下午有课,先走一步!’接着他就又跑了。”

那个样子洒脱又自在,就像是天边的一阵风,吹拂着浮云,无限变换。

丁程鑫说:“你说,这个人是不是挺有趣儿的?”

敖子逸:“……”

敖子逸:“你等等,我有点晕。”

 

09

 

敖子逸认识丁程鑫。

准确地说,在这天之前,他脸熟丁程鑫。

长得好看,学习好脾气好,见到人总是笑眯眯的,班上的女生总说他是猫系男孩,又甜又苏。

 

他总是会在经过敖子逸班时向内望一眼,那动作太过明显,以至于人人都猜测,丁程鑫喜欢的妹子,就在十一班。

他常对敖子逸笑,掩饰不住的那种,敖子逸每次被笑得莫名其妙,总觉得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

他还在运动会接力赛上拿了第二,那年的第一是敖子逸他们班,最后一棒是敖子逸,他跑得太拼,跑完之后就直接摔了,是丁程鑫第一个跑过来扶住他,将他交到了自己班男生的手上。

他也在食堂撞翻过敖子逸的餐盘,为了赔罪,他陪敖子逸清理了战场,还说要给敖子逸洗衣服,但敖子逸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敖三少压根就没把这事儿当事儿,衣服脏就脏了,又不是脏了就没法见人。

 

男生见总是惺惺相惜的嘛,之前的敖子逸这么想。

可是现在看来……

 

敖子逸咬牙切齿地问:“你是不是给你喜欢的那货写过一封情书,用的粉红色信封,外面画了心,里面还用了泰戈尔的诗。”

丁程鑫点点头,说:“嗯……”

敖子逸猛地坐起来,头发凌乱面容狰狞:“那你知不知道我们班所有的信都是班主任去取回来发给我们的?”

丁程鑫忽然有点心虚。

敖子逸扑上去,怒火中烧:“你知不知道那封情书在班会上全班通报过!!!而且!还是我自己念的!!!还‘敖子逸:你听说过泰戈尔的一首诗吗?’听过个屁!!!”

丁程鑫:“……”

丁程鑫无言以对,十分羞愧:“三少我错了三少,下次我一定低调……低调……”

敖子逸从他身上跳下来,狂翻白眼:“下次个毛!丁程鑫,三爷我真的是错看了你!万万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这么的……”他绞尽脑汁想了半天,没想出合适的形容词,只好说:“居然这么的!愚蠢!!!”

丁程鑫:“……”

丁程鑫沉默了一会儿,说:“其实……”

敖子逸没好气地说:“什么?”

丁程鑫说:“其实,你把我绑架了,说要上我,我还挺开心的。”

敖子逸:“???”

丁程鑫诚恳地说:“但是我还是觉得,上下这种事,要妥善思考一下,再做决定。”

敖子逸的耳朵有点红:“……”

 

敖子逸无言以对,怎么丁程鑫这么个看着纯良的少年,内心如此的……充满了某些不可描述的情节呢?

 

“啊,还有,”丁程鑫忽然说,“你说的那个鬼屋,是不是在科幻公园?那天太阳特别大,你还因为惊吓过度,把你喜欢的那人的衣服扯下去一片?”

 

10

 

敖子逸醒来时,发现自己呈大字形被绑在床上,手脚都是废旧衣物,很软,但是捆得特别结实。

敖子逸:“……”

他真的无语了,丁程鑫这个人,幼不幼稚啊!

 

“丁程鑫儿!”敖子逸吼,“老丁!!!丁程鑫!!!”

丁程鑫笑眯眯地走进来,靠着门框,眼睛中写着懒洋洋的得意,就像是一只恶作剧成功的猫儿。

敖子逸挣扎了一下,说:“你干嘛,快放了我!”

丁程鑫眨眨眼睛,说:“当然是绑架你,然后再……”他意味深长地顿了顿,说,“上了你。”

敖子逸:“……”

敖子逸:“丁程鑫我觉得你脑子有坑。”

丁程鑫走上前去,说:“是吗?我记得这个主意是你想的来着。”

敖子逸的耳朵又一次烧了起来。

他结结巴巴地说:“不是,我觉得我们还是传统一点比较好,慢慢来,先柏拉图,再那啥,好不好?”

丁程鑫说:“那就答应我啊。”

敖子逸装傻:“答应什么?”

丁程鑫挑挑眉,笑了:“这还用问吗?当然是,答应做我男朋友咯。”

 

敖子逸安慰自己,这算是两情相悦,不算是屈居于某人淫威之下。

他吞了一口口水,别过脸去,低声说:“好嘛,丁程鑫,我答应你。”

 

11

 

丁程鑫经历了一次绑架事件,一头雾水地被他未来的男朋友劫了一回乌龙色。

丁程鑫也制造了一次绑架事件,他绑架了自己现在的男朋友,正儿八经地劫掉了那家伙的色。

 

非常完美。

 

FIN.


评论(19)
热度(86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青卷白云 | Powered by LOFTER